甚至锤石玩家心态都有点炸了,吃了六个头,吃了贼多兵。明明经济自己这边多对面四五千,结果打团打不过?
明显是中单打不出伤害啊,这是要怎样啊?
可当李鱼的大天使出来之后,蓝量三千多的卡萨丁这时候就很恐怖了,大天使直接给加了接近一百五六的法术强度,加上时光六分钟多的被动,李鱼现在伤害爆表了。
R闪WE秒对方ADC和闹着玩一样,作为ADC,自己对自己没点B数吗?
锤石要是胆子大点,出把电剑把点燃上给了对方ADC估计还能和ADC互换呢...
所以当对面拖到二十五分钟后,他们心态炸了。
此时李鱼从十八分钟的六个头,到二十五分钟,已经是十八个头了...
打团没人抢得过他,红色方玩家脸都要绿了。
团战里只要死了一个人之后,这个卡萨丁就纯尼玛一怪物。
到处乱R,接近一秒多一个R,一个R炸出五六百的aoe伤害,谁顶得住啊?
己方这边魔抗最高的就是日女,然后呢?面对卡萨丁能怎么办?
ER过来,Q和W都没对你放,直接少了三分之一的血好不好?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