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果剑圣650的未附魔打野刀出来后,第一件就走的号令之旗。
因为对线的是个妖姬!
本来王鑫觉得你剑圣去刷野的话,妖姬去游走,不亏啊!
然后王鑫就发现...
新版本不出号令之旗的才是煞笔。
这是个什么情况呢?
就是...
剑圣从头到尾不和妖姬对线,导致着妖姬从头到尾在和号令之旗对线。
被号令之旗加强的炮车兵有多强?
这样说吧...
带着两波兵小弟,炮车大哥甚至能单挑防御塔。
这就导致着妖姬不敢走啊!
而且最让妖姬玩家懵逼的是,一个号令之旗的炮车,他特么只能打平A伤害!
这就导致着想要打死一个号令之旗炮车兵,他竟然要和防御塔花上一两分钟的时间去A。
卧槽...还游走呢,连特么剑圣人的脸都见不着!
“号令之旗这件装备因为是最近效果才显现了,大家可能并不是很理解,但是提莫酱凭借着独特的游戏理解,狠狠的消化了这件装备。看到这里的中单玩家拿出笔记本记一下啊,否则你们以后没得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