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黑马被疯狂打脸啊!”
“完蛋了,无风大神开R帮忙都抢不过,看样子老天都想要黑马丢脸。”
“要不点了吧?黑马,这要是真给杀五次,多丢人啊。”
“黑马大笨比,叫你嘲讽人家,嘤嘤嘤。”
高端局的节奏打起来了,那才真叫滚雪球,一点小小的优势会被无限扩大化,更加别说一局游戏里多个职业选手,运营这种东西,对职业选手来讲可谓是本能。
但是对LPL的职业选手似乎...运营并不是本能,妈的打架才是本能啊!
老子就要打!
劣势打你,优势也打你。
陈圆圆信仰的就是这一套,别看是个腼腆的小胖子,陈圆圆的游戏风格和本人天差地别。
就是一个字——莽
逆风没关系,团一哈,团赢了就好了。
顺风?更要团啊!不团的话怎么拉大优势?
所以他的武器现在不是在打人,就是在去打人的路上!
这就导致因为武器,差点开了些没必要的团。
不过职业选手就是职业选手,意识上的是很到位的。
每次陈圆圆觉得不对劲了,自己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