碾压着打,心理阴影面积不难想象有多大。
他也发声道:“我现在不太好抓下,盲僧好几次出现在小龙位置,估摸着也是主抓下路了,还是先猥琐,稳定发育好了。”
大家都是互相认识的,多数又是职业玩家,大主播,好歹操守在哪里,直接开骂埋怨这种事?
不可能的啊...
抱怨能赢的话,姜黑珉会沦落?
无风就更了解这一层面的东西了。
LOL永远都不是一个人的游戏,今年获得的世界赛冠军,他更是深深的相信了这个道理。
一个人打的再好,双线崩盘也是输。
个人实力的强弱带动节奏,而团队实力的强弱决定输赢,任何游戏,抱怨都是没用的。除去演员和报复社会的家伙,竞技游戏没人想输,谁都想赢。
西里尔也是鼓了劲,对线打不过,好,那我就团战里找输出!
哪怕是在团战里吸引火力都好啊!总之,现在他已经不在想着从双子星手里占便宜,转而的不让对方那么舒服!
怎么恶心怎么打?
是了。
我宁愿少补几个兵,也不能被你打回去,不能让你点塔,不能让节奏滚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