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是费舍尔要跑路,而是奥丁答应的援助工程完成了,虽然很头疼费舍尔这个人的无耻,但奥丁还是派了阿斯加德的工匠和技术人员帮忙在土卫六建了一个超大型的永备基地,除此之外?奥丁还派索尔从星际超级批发市场搞来了一批外星工程师?这些家伙还等着费舍尔去挨个去种思维钢印。
所以现在伊拉克基地要进行一波搬迁,工厂?实验室?装备库,大量的重要设施都要搬走?所以就有了费舍尔下令动员所有人的命令,干点活?累不死人的!也不会影响罩杯的!
费舍尔的计划是将阿特拉斯的科研基地放在土卫六?那里有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甲烷做燃料,可以用作舰队后勤基地,此外还有水星的小行星带会建立六个至十个的采矿基地,再搭配上全自动化工厂?爆星舰会更加快捷?而地球这边就是训练营和行动基地。
搬迁行动的主力是突击者号,搭载了改进版跃迁引擎的它只需半小时就可以完成一个来回(再次感谢神盾局老铁送的宇宙魔方)
当然,这么多的物资自然不可能全部都交给突击者号,它的机库已经将12架胡狼以及4架渡鸦全部清了出来,用来装载一批搭建传送门的设备?大机霸初步搞定了圣柜,虽然不至于用它来炸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