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为什么这样?”
蛇女对于罗丽雅,还有我以及小绿的举动很是迷惑。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罗丽雅笑了,说出了之前蛇女对自己说过的话。
这一笑直接让蛇女乱住了。
“我们是朋友吗?”他的嘴里低声呢喃着很快,也跟着笑了起来。
然后他就开始有些尴尬了起来。
蛇女有些难堪的看着我,小声的叫了一声,“主人,我错了。”
“哈。”听闻此言,我不禁哑然。
刚才还说这是最后一次,叫自己主人。
现在就开始违背自己,当初……应该是刚才说的话了。
“你不用叫我主人。”
我笑着对蛇女说道:“想怎么称呼你就可以怎么称呼。”
可我的这番话却是让蛇女着急了。
难道说眼前这位大人并没有对自己产生原谅的意思?
就在蛇女焦急万分的时候。
罗丽雅这个时候站出来开口说话了。
“本来就可以不叫主人,主人一开始也不让我叫主人。”
说到这里,罗丽雅有些扭捏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