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人疯狂抢篮板的场面。
姚明被脏扎和易建联挡住了,根本抢不到前场篮板。剩下篮网谁在禁区之内,能抢过易建联他们三个人?
确保了后场篮板的安全,雄鹿的防守就成功了。
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篮网已经落后13分了。斯科特不断的挠头,但是却依然想不到办法赢球。他已经将杀手锏用出去了,还杀不死雄鹿,那么死的只能是篮网了。
比赛还剩下5分钟,斯科特换下了主力,投降认输了。
姚明已经很累了,如果在必输的情况下,依然让他上场的话,恐怕姚明都要对他有意见了。死艹主力虽然是没有办法的事情,但是也要看主力是否愿意。
经过上赛季的伤病,姚明已经明确这赛季的上场时间必须控制在38分钟之内。而今天上场42分钟,已经非常给他面子了。
要是他还得寸进尺的话,恐怕等来的将会是索恩的辞退信。
球队让他执教是赢球的,不是废球星的!
这场比赛易建联依然是最大的功臣,全场拿到了35分15篮板6助攻。数据比上一场还要劲爆,充分的向所有人说明了,高明选择他当球队核心是争取的。
特别是那个死亡之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