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域舰队选择与魔域舰队谈判,就目前而言,对于地球还是比较有利的,至少短时间内不用担心因为百慕大海底的巨石像别拔出而引起地球爆炸。
当然,对于安木希等人而言,最开心的还是因为不用割让百慕大了,虽然现在地球绝大部分地球的掌控权都在神域魔域手里,但至少不是他们割让出去的。割地,是会被后人戳脊梁骨的!
另外,又从雅典娜那边蹭了批物资过来,也是不错的。反正现在也没什么仗要打,抓紧时间提升弑魔局的实力也好。以后如果真的又要和神域魔域打仗,也有点儿自保的能力。
不过,雅典娜后面的一番话倒是让安木希心惊不已,只能希冀自己的一番劝说能有用吧。雅典娜似乎是快被这场战争逼疯了,居然会产生引古神域诸神降临的疯狂想法。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倒是平稳的很,不管外面是怎样的一派乱世,至少易州市内,还算安稳。神域和魔域究竟谈判谈得怎么样了,安木希也不得而知,反正到时候如果真的有什么事儿,雅典娜会主动联系他的,没联系的话,应该就是没出什么大事儿,或许还在相互扯淡呢。
涉及遗落之境的事儿,哪里那么容易达成妥协?
易州市,当初留下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