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 交战的双方从神域怼堕落天使,魔域怼堕落天使,直接变成了神域魔域互怼。堕落天使已经从这片区域撤离了,准确说,大部分是被剿灭了。
遗落之境就在百慕大海底,这点神域早就从雅典娜和苏妲己的情报里得知了,而魔域自然也有自己的情报网络,丝毫没有落后神域半步。于是,双方便在百慕大上空僵持上了,以至于击败堕落天使舰队好些天了,也依旧没有哪一方进入过遗落之境。
两边的神魔都在相互阻挠着,眼看着遗落之境就在眼前,可就是进不去!
这也是很操蛋的一件事儿。
地球的情报网形同虚设,安木希自然不清楚百慕大那边的具体情况,不过也基本可以猜到,神域和魔域的重心都在那边。
现在易州市虽然有一定实力了,但显然还是不够格去插一脚,毕竟连堕落天使都被打没了,他们再千里迢迢跑过去,那不是送人头嘛?
现在对于易州而言,最好的选择就是好好呆在易州,遇到落单的神域或魔域士兵,就打个偷袭,将其摸掉。反正现在地球上还有堕落天使在流窜,每天都有神域和魔域的士兵在追捕途中被杀死的,神域和魔域也不可能每个都去查。
至于为什么不安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