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是正义的理由。比如,收留代表邪恶的堕落天使。
而魔域,那就更不用说了,神域至少还会有个遮羞布,但魔域不用。神域是伪君子,而魔域便是强盗。他们至始至终来地球的理由都很光明磊落:老子就是来打你的!
没了堕落天使,地球却迎来了这么两个家伙,日子不会比堕落天使统治时期要好到哪儿去。
安木希心里越想越烦躁,地球越打越乱,实力越打越弱,以前好歹还有个加盟国,有个弑魔局呢,现在打散了,根本凝聚不起来什么有用的力量。而地球所面对的敌人,从堕落天使,到神域魔域,实力越来越强。
未来的战争,地球该何去何从?
这一刻,安木希仿佛也能体会到阙茜娅的无奈了。夹在这两个庞然大物之间,想要生存也只能倒向其中之一,摇尾乞讨了吧?要想真的保持独立,保持自主地存活下去,有多难?
几乎不可能!
就连比地球不知要强大多少倍的堕落天使,现在也被这两个庞然大物打成这幅狼狈模样。更何况是地球呢?
就在安木希惆怅之时,忽然见着坐在屋顶上的阙茜娅和阙茜娜有了动静,跳了下来,低声喊上沙世白等堕落天使,似乎是发现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