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判,呵,谈判是靠他这种大学都没读完、只会打打杀杀的莽夫吗?那必须得靠他冯子豪这种“专业人士”呀!
一个靠军衔,一个靠资历……哼哼。
冯子豪心里冷哼着,他是三个人里面最为“专业”的谈判官,整个八经儿的科班出身,如果不是因为安木希是少将,这次的四方会谈,地球代表团应该是他带队才对的!
冯子豪对于自己的谈判能力还是十分自信的,毕竟是科班出身受过专业训练的。神域、魔域还有堕落天使是很强,但是今天他们是来会谈的,是来谈判的,又不是来战斗的,对此,冯子豪倒是觉得这是他大展身手的机会。
古有诸葛亮舌战群儒,今天,他冯子豪便要代表地球,舌战诸神魔!
……
……
四方会谈,圆形会场的最中央,是一张直径十米的合金大圆桌,圆桌周围只有四张椅子,分别对应着通往这里的四扇门。这是今天会谈的四方势力的席位,随着魔域方面代表的入座,椅子便还只剩下一张空着了。
神域、魔域还有堕落天使,三方势力隔着一张圆桌,相互对峙着,显然都彼此看对方不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