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虽然米国那边一直没有什么大动作,但安木希相信,米国现在肯定是已经发现了自己核弹丢失的事儿了,毕竟七千多枚核弹可不是个数目,米国再怎么粗心,也该发现了。
弑魔局现在与米国已经彻底撕破脸皮了,弑魔局不会给予米国任何支援,而米国则是叫嚣着要拉着弑魔局陪葬。但安木希现在可不怕他们了,米国现在已经没有可以威胁到弑魔局的手段了,就跟纸老虎差不多。现在的米国,处于一种很尴尬的地步,狠话已经放出去了,结果发现自己没有底牌了,现在打也不敢打,退又丢面子,只能发发牢骚,严厉谴责弑魔局。好听点儿叫打舆论战,难听点的叫瞎哔哔。
“跳梁丑而已”安木希笑着摇了摇头,哪怕是舆论战,现在众加盟国也是站在弑魔局这边的,有他们在前面顶着,弑魔局根本不用出面,让加盟国的媒体们,去与米国扯皮吧。
当然,安木希也没有要继续对付米国的意思,只要米国不主动挑起战火,他们爱怎么哔哔就怎么哔哔吧。
一来,现在大敌当前,弑魔局的主要敌人是堕落天使,弑魔局抽不出兵力去支援米国,同样也抽不出兵力去打米国二来,安木希心里还是比较不愿意对付人类的,反正米国现在也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