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笑了起来。
“滚你大爷的,你特么怎么不说你笨。”斌子不屑撇了撇嘴。
凯子起身奔着斌子就扑了过去,两个人就掐了起来。
看着他俩打闹的身影,我不由的笑了起来。
门被人推开,阳哥看着斌子他俩笑了笑:“你俩这是干啥呢?”
凯子急忙的放开了凯子:“没事,没事,斌子说他有点不舒服,我帮他捶捶。”
斌子欲哭无泪的抬起头,一脸的委屈。
“哈哈。”阳哥大笑出声,走到沙发处坐了下来,有些无奈的说道:“你们呀。”
“阳哥你怎么来了?”我看着阳哥说道。
阳哥笑了笑:“没事,我过来看看。”
犹豫了一下,我问道:“龙哥,没事了吧。”
阳哥脸上的笑容隐没了下来:“龙哥,他没有受伤。”这句话他说的有些沉重,仿佛他也感觉到了什么,只是触碰了他内心脆弱的一部分,让自己都难以去相信。
“额,龙哥没有受伤?”我故作惊讶的说道。
阳哥摇了摇头:“没有。”他脸上泛起了一丝笑容,看起来格外疲惫,仿佛这样浓烈的疲惫,已经渗透了骨髓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