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槽,你出院了?”我看着凯子问道。
凯子摆弄着手里的牌,看都没看我一眼:“嗯,明天不是要干李健去吗?我特么先出来养精蓄锐。对三。”说着他丢出了一对对三。
“对王。”斌子叼着烟,眯缝个小眼睛。
“卧槽。”凯子愕然的看着斌子:“你特么啥牌呀?这么猛。”
“不要吧?”斌子嘿嘿一笑:“飞机。”他又丢出了一个飞机。
“玛德,你出。”凯子把牌合上了。
斌子丢出了一个三带一,紧接着一把连出没了,得意洋洋的说道:“一炸,反春,给钱给钱。”
“操。”凯子郁闷的掏出钱丢给了斌子他俩,斌子笑呵呵的把钱
收了起来。
在旁边无聊的看了一会儿,凯子已经输了五百多了,他气呼呼的把牌一丢:“玛德,不玩了。”坐到一旁郁闷的给自己点上了一支烟。
斌子数着手里钱哈哈大笑:“小样的,在玩下去,裤衩子都给你输没了。”
“滚你大爷的。”凯子骂了一句。
看着斌子我笑了笑:“斌子藏牌技术不错。”
“卧槽。”凯子和斌子同时叫了一声:“你特么藏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