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师父给我讲过这个故事,当时听的时候我大概是十二岁,第一次听我还以为这是一个童话故事,可当最后细细品尝发现,这是一个悲剧,一个只适合成年人听的悲剧,而且还得是成年人中心理承受能力非常大的人才能去听的。”
“这就有点儿危言耸听了兄弟,我怎么听着跟扯猫皮似的?”
“因为你没有脑子。”
“嘿!说我没脑子,你算说对了,就是因为我没脑子才能从那个鬼地方逃出来,要是我有脑子的话,有可能现在就死翘翘了。”
“真是这样的吗?”
“不然呢?还能有神人来助?像我这种倒霉蛋儿是没那么大运气的。”
“你真是一个好孩子,说话真实诚。”
“那还用得着去说,我一向以诚实守信的标签混当于世,人际关系处的可好了,以后你小子就跟我学着点,别扯这层皮了,抓紧时间讲正事儿。”
“也没啥正事可讲了就是想告诉你们一个故事,虽然故事讲完了,我想我们也应该休息了。”
“吃了睡睡了吃,也没啥事儿可值得兴奋的,真是令人讨厌。”
“嘿!你这孩子还挺消极的,这是人生活的常态,以后你会慢慢适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