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你是执念太深了,使劲的去钻那个牛角尖,把自己憋在走不出去的胡同里,这是一种自取灭亡的行为,当然了,如果说你有时间的话,你是可以劝导一下他的,告诉他不要盲目的去做一些选择,不要太过于的展现自己,从而让很多人去讨厌他。”
“你说的也确实是这么回事儿,说他怎么就这么轴呢?干嘛非得一直待在屋里不出去?外面的世界那么美好,空气那么清新,他怎么就不去撒欢呢?自由自在的奔跑呢?”
“这就是人与人的不同,也是我们理解力的不同,其实他的生活方式也没有错,只不过相比这个现实的世界来说就错到不行了。”
“是啊,世界的发展不可能等着他一个人进行的,所有的一切不仅仅是表面的,其实还有藏在内心深处的。”
“可能是逃离的时间太久,以至于我对所有的一切麻木,有一段时间好好的适应一下,或许我会有所改变的。”
“这不是你的问题,你不用把事情都推到自己身上,所有的发展方向,以及走位,都是那些人指导着前进的,这个你明白吗?”
“暂时不太明白,但是之后的话有可能会明白,其实我这个人可笨可笨了。”
我和石蛋几个兴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