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雨,你怕吗?”我娘问。
“嗯。”我点点头。
“多雨,娘也怕啊,怕那些刺猬来报复你啊。”我娘说着又掉下泪来。
“别怕儿子,你爷爷说了,明天就送你出去避难去。”我爹把我搂过去安慰道。
“避难去哪儿?”我问。
“去孙先生那儿,他是阴阳先生能驱鬼打怪的,定会保你平安的。”
“去那多长时间啊?”
“这不一定,反正安就行,儿子。”我爹又摸了摸我的头。
“儿子,你愿意去吗?”我娘有些不舍的问。
“愿意,不就是出去避避难嘛,过不了几天就回来了。”我当时想的挺简单的随口说。
“来,儿子,上娘这儿来,让娘好好亲亲。”我娘张开双臂向我伸着。
“哎,好的。”我脱鞋上炕钻进我娘怀里又吃起了饼干。
晚上爹娘跟我说了好多话,小姐姐知道我又要走后,那半包饼干她都没舍得吃,塞进了我的书包。
第二天清晨的分别少不了我和我娘的眼泪,再之后就出现了我本文开头第一张的情景。
……
……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