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梦太可怕了,和真是一样。</p>
当时我那年纪没有太多思想,只以为是梦,是一个可怕的梦,老人们也常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p>
我又躺回到床上,不过我没敢关灭灯,因为我开始怕黑。</p>
这时外边的鸡又叫了起来。</p>
我从怀里把笔记本拿出放在枕头边,我搜寻着梦境,好像没人教俺识别冥文。</p>
算了,是梦,是梦。那老先生年老眼瞎的不来也属正常,咱不能怨人家。</p>
我当时还在想老先生为啥不来的原因,但又想起梦中老先生带我逃跑,和他舍身救我的场景又极其真实。</p>
我胡思乱想着,不知天已放亮。</p>
天亮了,我的胆子也壮了。</p>
我起床后,来到院子爬上房顶,围着烟囱察看,看有没有打斗的迹象,仔细验证后无有痕迹。</p>
梦就是个梦,别当真事,我安慰着自己,心里好受了不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