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
实在说我心里一点儿恐惧也没有。</p>
我设想如果姑姑真是鬼,那他也是个善良的鬼。我不但不害怕,反而更想再次见到她。</p>
我望了望可怜的土丘,然后心痛的依依不舍的离开。</p>
坟场墓地长满了杂草,走在上面感觉不出有下雨后的泥泞感,但踏上土路,烂泥陷脚,行走起来很是艰难,粘的我脚上的布鞋吧唧吧唧直掉。</p>
索性我就把鞋脱下,提在手里,赤脚前行,路上遇到有人就打听一下,才知这墓地是姑娘庄的,离我村有七八里路。</p>
他娘的真倒霉,没想到被人一吓给吓到这儿来啦。</p>
嘿嘿!话又说回来,来这也挺幸运的,跑这么远还能遇上个鬼姑姑挺好。</p>
我在路上不敢停留,怕姥姥担心,这会儿肯定到处找我呢。</p>
我就这么光着脚丫近乎小跑的,大概用了一个多小时才回到家。</p>
刚进胡同,就见丑牛,石蛋,柱子和我姥姥向胡同两头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