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醒来的时候,已是吃早饭的时候。
师父早已把饭菜做好,专等我醒来。
今天是星期六不用上学,师父还特意包了饺子。
说真的,我跟着师父吃的比在家里好得多,到师父家我从来没啃过窝窝头,吃的都是白面馒头。在当时也是好生活了。
后来师父说我是饿死鬼投生,虽自不带食禄,但有吃他人之福分。
这也不错,师父人挺巧的,包饺子,擀面条,烙饼等都会。可能是他独身习惯了自己练出来的。
有人也许会问你师父这么厉害,为什么不结婚呢?
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助鬼重生》,“ ”看,聊人生,寻知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