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一道通往暗河的暗门?闹呢吧,谁闲着没事儿给一条河开个门啊?他是疯了吗?”
“这你就不懂了,古代有很多人是喜欢水葬。”
“喜欢水葬,这么变态?!”
“也不是变态,属于是一种习俗吧,应该有什么说头的。”
“反正我是不能理解,在我看来就是变态,不行,这道门是绝对不能打开的,我要去开那道门。”
“你别碰,那不是门,而是一个伪装成门的死亡机关。”
“我勒个去,还好没碰,不然就死翘翘了。”
“所以说这是一个非常考验智商的问题,从这方面来看的话,古人要比我们聪明一百倍。”
“夸张了哈,兄弟,他要比我聪明一百倍,我蹲茅坑吃粑粑。”
“每天骗粑粑吃,你是疯了吗?还是觉得那东西有营养?”
“别喷我哈,我脾气不好。”
“你脾气不好能咋滴,你打我一下试试。”
“我凭什么打你哈?你是不是疯了?我就不能隔岸骂你了?打人是犯法的,我又不傻,你可真是的。”
……
……
“什么,他有灭了我,我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