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进我娘怀里又吃起了饼干。
晚上爹娘跟我说了好多话,小姐姐知道我又要走后,那半包饼干她都没舍得吃,塞进了我的书包。
第二天清晨的分别少不了我和我娘的眼泪,再之后就出现了我本文开头第一张的情景。
……
……
……
我死了,我真的死了。我被老太婆给掐死了。
死了就死了吧,没办法,谁让我是个小煞星呢,怎么躲也躲不过去了。
妈的这老太太是谁啊,还说我吃了她女儿。不会是老刺猬吧!
不对啊,老刺猬不是被烧死了吗?妈的,它又是谁?
哎哟,想的够多了,脑瓜疼。
我这是去哪儿啊?去鬼门关吗?听说人死了都要去鬼门关的。
我他妈的也太冤了,才11岁就让这老太婆掐死了。太冤了。
不行!
我不能就这样去鬼门关,我既然成鬼了,我还怕啥?我回去找老太婆报仇去。对,就这么办。
我想罢,掉转回身向师父家飞回。
说实在的,我的灵魂出窍后并没有像一些人所描述的那样,穿行入黑色的时空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