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罢,我挎上书包,放进笔记本。跟姥姥打声招呼,姥姥自是不拦,因为她看我学习认真高兴还来不及呢。
这次我穿上了布鞋,穿个背心,大裤衩,向王不留村走去。
路经过昨天一天太阳的暴晒,好走了不少。
我心里有事,走起路来就快,不一会儿就来到王不留村,来到沃红英家门口。
大门关着,我轻轻推了推好像是插着门栓了。
我手打门环,啪啪拍了几下。
“谁啊?”是沃红英的声音。
“我啊!我是李秋雨。”
门开了。
我见沃红英也没扎小辫,头发散着,眼睛通红。
我不知发生了什么情况,又不好问。
我进了门,沃红英又咣的把门关上,落了栓。
好奇怪以往欢蹦乱跳的沃红英怎么不作声了?
我疑惑的走进屋门,愣住了。
只见沃红英他爹和他娘坐在堂屋的马扎上愁眉苦脸,唉声叹气。
“大伯!大娘!”我向沃红英的爹娘叫了一声。
“哎,哎,是枣生啊,屋里坐。”沃红英娘起身把罩在头上的毛巾扯下擦了擦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