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说这些并不是心存什么怨气的,而是有些话,有些行为,能改就改,人不是机械,人也不会永久定格在那个时候,亦都会成长,不要等到成熟后,没什么好的可想,那就是传授者的失败了,被传授者多年后有可能固执认为一个观点——
“用完了的都是垃圾!”
优者则优教,劣者则劣教,两极真就要不同对待吗?
自制力的强弱需要有理性引导,不然凭什么叫自己传授者呢?
耐心着循序渐进,不产分歧,又有何难呢?
没能力都会施压与对方无药可救的理由,给自己安慰,撒手不见。
可想而知,这么多的庸教怎能人才倍出?
难道有教无类是一个传说吗?
小虾和浮华聊人生聊到深夜,浮华对人生自然不会困倦,但小虾的不听使唤,一直往下耷拉的眼皮,说明了他困倦的人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好像不光出现在管理方面。
文在山忘记了小妹是不是哭过,是不是悲痛欲绝,对着一张纸,想抒发点儿什么,却不知从何下手,对小妹而言,情怀不如**来的容易。
问题策划到半夜,凭单一想象,预测明天宣传会的不太容易处理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