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无聊啊...现在这种生活比在我们以前在大海上闯荡时无趣多了...”
正站着岗的海奴吊着死鱼眼有气无力地朝身旁的同伴抱怨道。
由于锡兰岛曾经作为塞壬的南亚补给中枢各方面的基建设施都十分齐,虽然因为搁置了太长时间有些建筑已经变成了危房,但自从海奴们带着反攻内陆的热情登岛后力赶工修缮下也基本可以投入使用。
但由于海事局的策略改变也让这帮海奴们变得无所事事了起来,虽然每天还有头头分配的巡逻站岗之类的事情要做。但如今海事局在岛上占据的地区还没有对岸那个门德伯姆镇大,所以在海奴头头分配之下大家几乎处于干一休三的状态,可以说是比公务员还要公务员。
而海事局对于这帮海奴的管理也是十分宽松,完没有什么军事化管理的想法,而是沿用了塞壬的那套管理方式,将具体安排的任务下达给那些海奴小头目之后便不再理会,只看结果不看过程。
“你就拉倒吧,送货就送货还闯荡呢”
另外一名海奴没好气地瞥了他一眼,对于如今的生活他还是很满意的,以前为塞壬提供补给工作不照样也是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重复同一条航线?
俾斯麦大人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