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嘁...《统治吧!不列颠尼亚!》,皇家海军的军歌。”
林东怀中的提尔比茨不屑地笑了笑科普道。
“说好的偶像呢?”
林东有些担心彗星是不是选错了歌路...
“统治吧,不列颠尼亚!
不列颠尼亚统辖海洋,
不列颠人永不为奴!”
随着曲目结束,彗星满脸矜持淡笑地回过头想要看看身后那仅有的两位听众的反应,只见回过头来却发现指挥官一脸呆滞,而提尔比茨则是一脸不屑,这让彗星立马扔掉了麦克风鼓起了嘴巴一脸的不开心。
“那啥,贼好听。”
看到彗星生气的模样林东连忙满脸认真地对着她点了点头,讲道理就算是不太懂音乐的林东也觉得彗星唱的绝对是好听的,就是一个小女生唱这种歌曲看上去反差感实在有点太强了。
“指挥官骗人。”
彗星鼓着嘴巴一脸不信地说道,哪还有平时大牌的样子。
“就是你选的歌好像有点儿问题...我感觉..”
“我也很烦恼呀,人家又没有经纪人指导什么的...”
彗星耷拉着脑袋委屈地点着手指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