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不一定是因为钱?
废话,这种宿主除了有钱,还有什么别的优点吗?男人吸引女人,要么有钱要么有颜,除非是像林某人救过妹子的命,不然世界上哪来那么多真爱?
这种可以当妈的二百五系统,无论宿主多么智阝……算了,文明一点,无论宿主多么脑残,系统都会宠溺,让宿主从一个自强自立的平凡人,沦陷于纸醉金迷的奢靡生活,只会砸钱解决事情,整天玩物丧志,最后沦为一个社会废人。
对于这样的系统,林星河只想说一句话:
请把我的系统也换成这样吧!!!!
唉,没办法,这都121章了,现在他连媳妇都找上了,结果连车子房子都买不起,随便出来逛一圈,卡里就只剩下两万多块钱了,121、121……原地踏步走吗?
更气人的是,这些钱还是他一次次倒霉和得罪人,才换取到的补偿金。
而且,其中一半都是自家媳妇贡献的吧。
林星河再次肯定了自己的看法:low逼系统。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感慨,可能是因为自己才花了五万多,就有点沾沾自喜,让他感觉自己有点太咸鱼了吧,一点都不豪爽,说好的神豪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