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尽管大部份分析师都是持观望或减持的评价,但也有部份评价为买入。
所以这几天粉丝团与股民团才吵得不亦乐乎,现在终于不吵了,都在等着开盘的结果。
集合竞价一开盘,一笔十万手的封单,直接将902元股价顶到了992元,南河药业以涨停开盘。
论坛里顿时欢声雷动,毕竟在论坛关注的人绝大多数股民都是散户,都是被套牢的一群。
蓝晨药业从最高价2647跌了快一年了,断断续续,股价仅剩下最高价的三分之一。
所以,绝大多数股民的指望就是解套,不过估计从高价买入的人已经不知道割了几轮肉了!
散户们就像是庄家、机构们手中的韭菜,一茬一茬地接着割,七亏二平一挣的股海定理,依然显示着它的权威性。
但是,欢呼声还没有持续几分钟,就看见卖单不断涌出,很快封单就降到八万手、六万手、三万手
不到三分钟的时间,股价就从涨停一路下滑到了上涨百分之五左右,然后开始慢慢上涨。
于是后悔没有涨停卖出的人在论坛上大倒苦水,卖出的人则得意秀卖出截图,劝大家卖要趁早。
果不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