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当朝右相之女,在父王还是王子的时候,就成了王子妃!
就连父王的王位,也是在自己的外祖父,右相的帮助下,才得以顺利登上!
单纯的感情?可笑!
她摇了摇头,“君上果然还只是个小孩子,想法未免太过幼稚了些。”
看到了吗?
嗯?
上面那几段是我当初写的原文!原文!原文!
这个道理我不懂?我需要你来教?需要你哗众取宠、装模作样的表示你很懂?
啊?
书没写完,你也还没看完,BB个什么东西?让所有读者认为你是对的,我是错的,能让你很有成就感?
问题二:主角没有帝王气魄,像个叼丝。
这个问题之前说过一次,但还是有人不停的叨逼叨!
我就问问你,谁特么天生就会当皇帝?你会?还是谁会?
你别说当皇帝,你信不信你现在去开个公司管五个人你都管不好?
老子上学那会儿当课代表的时候,班作业我都还收不齐呢,你以为皇帝是那么好当的?
干啥不得一步步来?你特么一口就能吃成个胖子?
凡事不得有个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