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现在的nio和potato由于江辉实行了比较严格的内容审核,暂时没有被天朝屏蔽,所以天朝网民还是可以直接登录的。
于此同时,佩奇在天朝活动期间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表示谷歌将出资十亿美金入股potato,成为其最大的单一股东。
这个消息一出,互联网上顿时就炸了。土豆网的官方微博下面一片火爆。
耶律1小蘇:土豆网一拆为三,居然一个美国分公司就融资十亿美金,这是要上天了啊。
林吉庆:这是今年V圈最大的融资金额了吧?江老板威武。
疾风3517:土豆网要是不分拆的话,估计估值得去到500亿以上了吧?这算不算天朝最大的互联网企业?
御用木头:分拆是对的,要不然土豆网吃完会被美国佬的一些所谓的反映民主的视频给拖累。
淡然烽烟:谷歌居然成为最大的单一股东?江老板难道缺钱吗?为什么卖那么多的股份?
长时间的梦想者:楼上的你不觉得人家佩奇的用词很微妙吗?最大的单一股东。我查了一下,potato现在的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大股东都是从没有听过的离岸公司,这说明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