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蛇懵了,没说可以用战术核武器的啊!从上到下都没讲过,只讲了实兵对抗,有远程炮火支援,没提还能用核武器的啊。</p>
杨越一瞥眼,那你就提啊!咱不是实验性质的么,连核武器都不让用,实验个鸡蛋呐?外军才不会跟我们一样讲仁义道德,战争一爆发,很可能一交火甚至还没交火就飞两个核弹到你脑袋顶上。既然是实验,就得把这些都弄上来,料敌从宽嘛。</p>
你说是不是这个道理?</p>
眼镜蛇咬着笔杆子想了半天,这道理也对啊,他们空突营以前不是经常这么干的嘛?动不动就核平了这个,核爆了那个。那不是说疆军区的对面三哥有了核武器,所以我们得防着这一招来的嘛。</p>
可这军规模的演习,也能这么来的吗?</p>
怕不是要被人说耍赖皮呢吧?</p>
不过,还是得提。</p>
眼镜蛇想了想,还是记了几笔,明天就跟军区提。军区正在收拢汇总演习建议,他们还得报批总参。</p>
然后杨越还提了三条。</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