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
这么一聊,杨越就又想起了苏沐晨来了。散会之后,他打了个电话给苏沐晨,但那边没接。苏沐晨现在已经不在西北军区了,而是去了首都。这让杨越担心地不行,想了解情况却一直没有回音,有时候只有简单的几条短信,都是说在忙。</p>
D队步入正轨,杨越也不想喧宾夺主,这次回家,意思也是让老兰州趁机把人心笼络回去。他深深地理解当兵的心态,他当初被顾占志虐的死去活来,可当时在防化连,他对顾占志最服帖,也最尊重。现在想起来,还是一脸的怀念。</p>
都是有斯德哥尔摩综合症的人。</p>
受虐狂。</p>
不受虐不舒服系列。</p>
但杨越一时半会还走不了,AB队没回来,整治方案也没写出来。一想到自己的方案一出笼,那各团肯定是得鸡飞狗跳,杨越心里就暗爽。</p>
他现在发现自己这军官是越当越变态了。</p>
眼镜蛇现在在营部是趾高气昂了,D队赢了,当初随口说的气话也可以收回,当做没说过了。副营长和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