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D队在行动当中扔的发烟罐,有毒。而且他们近距离开枪,很危险。第三,在交火过程中,D队有人拿照相机拍四十二团的团首长,这是非常严重的侮辱,四十二团提出抗议。要求空突营彻查,到底是谁,在合成演练过程中还带着照相机。</p>
然后还有,空突营丢下的那些活着的、死了的人,嚷嚷着要住帐篷,要吃夜宵。</p>
四十二团没这个义务。</p>
老兰州说师长听了之后,要空突营给个解释。眼镜蛇不了解现场情况,没有说话,只问杨越有什么要说的。</p>
杨越说要检讨。</p>
不过不是针对这三大罪状,而是扔下的那些D队的弟兄。</p>
阵亡的不说,就说活着的没带走的,总共有七个人。属于方向感暴差、在烟雾里分不太清东南西北的。而且部队在撤退过程当中,各小队负责人对人员的清点不到位,也要担当主要责任。</p>
毕竟是第一次实战,就算训练了那么长时间,也不能避免战场上犯错。杨越表示,以后将会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专门的研究和训练。&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