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能赢,没必要跟他们在旷野中比谁更傻比。
反正第一阶段,D队也没赢。AB队拖了这么长时间,不算丢人。还是老老实实地想下一个阶段的作战计划吧。
第四天,四十四团一大早就准备了各种大餐等着AB队上门,结果等了快一上午,AB队不来了。四十四团心说你不来,我也不走了!反正老子有时间,不就是一百公里吗?我强行军两个小时就到了,这几天被你们左一枪、右一枪地调息,炮弹都快打掉库存的一半了,说好了玩到底的呢?现在你跟我说你想放弃?
你去问问老子四十四团的弟兄们,答应不答应!
在他们眼里,AB队怂了。
四十四团一路上被空突营骚扰,一直都处在高度戒备的状态。眼看晚饭过后,他们再有二十公里就要进入预定防区,大部队停止了前进。
他们不动了!
AB队直接懵逼,你们不动了,我怎么侦察啊!?你们不进防区,我怎么知道你们怎么配置的啊?我不知道你们的配置,我要怎么打你的指挥部啊?你早一点进去,我好早一点部署啊!
四十四团好像听到了AB队的呼声,他们幸灾乐祸。团部甚至下令,不到十点,不进防区。
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