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滑稽的是,在她父母活着时,也根本没见她多粘自己的父母啊,倒是很粘自己的姐姐希里雅……
如果她年纪再大点,这样的演技肯定会被认为特别浮夸,但她现在才四岁而已,这个世界没有虚岁的说法,都是按周岁算的。
四岁的孩子这样为父母之死而“伤心欲绝”,似乎也很正常?
她这一套组合拳下来,原本心里确实有点伤心的姐姐希里雅,都没心思为父母之死伤心了,而是觉得自己作为长姐,一定要哄好妹妹,以后可就是她和妹妹相依为命了……
希里雅变得愈发护妹起来,她还觉得自己终于找到了当姐姐的感觉,因为以前都是妹妹包容她,现在终于轮到她好好地照顾妹妹了。
“伤心欲绝”、“以泪洗面”的奥莉薇娅,认个新的父亲,没有被任何人怀疑,克拉奇简直将这个新认的女儿当成亲女儿,要把所有的补偿放在她身上!
希里雅虽然没有认父亲,但她在父母之死后表现出来的镇定,以及对妹妹的照顾,也获得了许多人的认同,当然,认同的同时,有人也觉得这个希里公主未免太冷血,此子以后长大了,怕绝不是池中之物啊!此子必成大器!
如果有那种脑残的上位者配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