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德维希夫人听后让一些人跟她走,其余的人留下守着尼德霍格和奥杰卡,以免发生什么特殊情况。我、慕容汐月还有九妹都被分配和路德维希夫人一路,同行的还有艾莉女皇和尤妮金娜。我虽然不是路德维希夫人的手下,但是她的实力摆在这。我也很乐意听她的话。更何况她能在信鸽王国当女王几百年没人撼动她的位置那肯定是有实力的。
“女王,为什么我们不把他们杀了然后一起到圣西城去?难道留他一条命,维德佛尔就会感激我们吗?”雪伊问道。
“我倒不是怕维德佛尔,我留着他们有别的打算。”
路德维希夫人还让阿东伽当信使,有什么特殊情况可以及时去通报。
不过让人奇怪的是,我们几个过去能帮上什么忙呢?让我们留下,让卡姗卓拉、雪伊、梅拉、黛奥比她们跟着不更好吗?
“反正你们到哪都是炮灰,不如跟我一块好了。”这就是路德维希夫人的答案。
没办法,在路德维希夫人面前,我们还真是炮灰。我的实力,在地球和在神域是两个极端。
在地球,谁都打不过。
在神域,谁都打不过。
当然这句话不能当做一个意思来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