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很晚的时候,凌思才给我回话说是她班有个同学在写作文时把羊脂球当成自己写了,我没明白什么意思,还问她题目是什么,她说是《在书中找亲属》,我说题目不就要求是用的第一人称吗?她说是啊,但她没有这么写,我本来以为是她没有用第一人称写,很是吃了一惊,原来她只是在找出某篇文章时并没有把那个人当成自己的。
凌思在最终出发时部脱了校服,说是马上毕业了也无所谓了,还说进考场的时候圆规在透明文件袋时什么探测仪并不响,而她身上装的钥匙却是响了,我猜测着圆规可能是铝制材料,而钥匙则是铁的,所以就响了。
凌思还讲了一件令她的班主任痛心疾首的事,说是有一个女同学去找她的班主任说是头疼,老师盘问了半天才得知是该女同学早上因为没有热水用了冷水洗头了。住校的孩子,爱美的孩子啊。
最终我们还是没躲过,雨还是一阵接一阵地来了,我们也不能老呆在屋檐下,只她等雨小些去了附近的超市买了把伞,只是在先颜色的时候,由于之前偶尔的印象,或是受了之前某人的影响,我最终选择了黄色。而艾瑶却选了纯白色的,我不知道到底是谁的审美出了问题,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在雨中漫步前行,本来一件似乎很急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