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北屋,那个一直有你身影的屋子。
您知道吗?
你走的那几个月,每到夜深人静的时候。躺在床上的我总是,眼角总是止不住的泪流。我还笑着告诉自己,梦中会见的!
您知道吗?
您说过的,梦见走的人会生病,那时候总是盼着自己生病,这样晚上就可以梦见您。可从来,在梦中,您也没有露过正脸。
我知道,您是怕害我生病,唯恐伤及我一分,可我更愿意见您!因为,您的样子,我现在只能记得那双慈祥的眼睛,一直和蔼的看着我,其他的我都快要记不清了!
即便知道却依旧期待,期待一个不可能出现的结果。现在这结果终于出现了,虽然有些怪异,但我满足了!
脸上带着笑、带着划过的泪痕,我走到北屋前,用力的推开了那两道略显沉重的房门。
嘎吱!
门开了,我毫不犹豫的走了进去。我看见了,那道坐在花梨木椅子身影。那道魂牵梦绕、期盼已久的身影!
“奶奶!”
我哽咽着出声。
即便昏暗的屋里我看不清楚那道黑影的模样,但我知道那就是我最熟悉、最亲切、最舍不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