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可能有人问,为什么上一次,明知道这样的贸易成功的可能性不大,还偏偏去做,这一次,为什么我却不同意?
实际上很简单,两种贸易形式绝对不能同日而语。
上一次贸易卖出的部都是青州毛纺厂的积压货品,换句话说,是没人要的东西。
所以这些货物,在商贸过程当**现有损失,也不会太过心疼。
但是这一次却不同了,徐建新不光把所有的利润投入进去,还借贷了一大笔资金购入原材料,厂职工加班赶工!
这一批货不但花费了大量的金钱,同样也耗费了大量的精力,如果这一批货出现了问题。
那带来的后果和效应,绝不是前一批货所能比拟的,所以我并不同意徐建新再次投入生产。
最好是能用这笔利润把职工的三险一金交了,然后想办法将工厂破产,最起码职工还有一条后路。
如果这一次的国际贸易出现了问题,那么纺织厂上万名职工的后路,干脆就被堵死了!
有人说贪心是前进的动力,但更多的时候贪心是驱使人坠入无尽深渊的原罪。
原本我想通过行政力量干预,让徐建新打消生产继续跟非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