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别来这一套,大丈夫敢做就敢当,别跟他花言巧语。
我当时挺生气,对赵志刚说到,难道就没有反思,为什么回落到这步田地,心里装着江北公司吗,心里有江北公司的人吗?想要得到他们的认同,首先就应该把自己当成江北公司的人。
可是在心的认同这一点吗?
事情有因必有果。做事情不是给自己看,而是给众人看。做了什么,说了什么,大家都在看。
如果赵志刚心里装着江北公司,心里想着江北职工,心里琢磨这江北公司的发展,那么董事局会免去的职务吗?
恐怕想让当董事长还来不及!
赵志刚不要怨天尤人,不要将自己的问题转嫁到别人头上,认为别人陷害,认为别人整。
大家都是成年人,用成年人的思想认真的思考一下,反省一下,我想对的将来大有裨益!说完这些话,我直接挂了电话。
如果赵志刚能对这番话有所感悟,我想对于他来讲是一种幸运;但如果不认同,那我也没有办法,有句话说的好,改变的人的思想最容易,也是最困难的!
当然我承认,赵志刚的事情肯定是我在后面推波助澜,但说句心里话,如果赵志刚没有那么利欲熏心,没有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