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无话可说。
凝聚剂:就连旁边的安琰感觉也有些变成陪衬了呢。
ubuhuh1:林微不光长得漂亮,我觉得她的演技也很好,更关键的是她身上有种别的女演员没有的气质。
微微荡漾:表示赞同。
v黑与白:感觉她和别的女演员不太一样,但是要是确切说哪里不一样,又说不出来,感觉她整个人似乎更加……嗯,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形容。
就不不不:还不知道怎么形容,我觉得她就是在装逼,搞的跟自己多清高、多厉害一样,还不是一样被**
姜姐姐:楼上说的话有些难听了。
不白白净净:哪里难听了,我真是很受够了你们这些微光,天天就知道捧林微,说什么盛世美颜,我怎么感觉不到她那里美了,明明是安琰女神最好看!
那就看你家:对不起,我不是微光,但是我真心觉得林微长得漂亮,今天她也却是比安影后漂亮。
步步紧:我也不是微光,但我也站林微,不过你们觉得谁会获得今天的最佳女主角?
吧唧吧唧:于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