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博谈:大家知道老城那里的鬼宅吗?就是那个常年不见阳光、灰蒙蒙超阴森,还会时不时传来嚎叫和唱戏声的宅子照片。我听我奶奶说,前一段时间有个美丽的仙人进去,把鬼怪给降住了,宅子也好了。我一听这话,就觉得肯定是那个所谓的仙人设的局,来骗那片中老年妇女钱的,我二话不说就回来的,还刚好碰到那个仙人又过来。我直接就跑过去了,谁知道这个仙人居然是——林微!!!而且我奶奶真的没有夸张,那个宅子是真的好了,听不到鬼哭狼嚎了,也没有再阴森森的了照片
松垮垮:我去,是因为林微这段时间没啥流量,特地派过来的?
色看咯看:就是,说得这么假,当我们是三岁小孩啊。
立刻开始跳起来:垃圾东西
一哦哟哟:对不起,这件事情真的不是假的,我和楼主是一个地的。那个宅子是真的有鬼,里面不知道死了多少人了,一直都是我童年的噩梦。
回复笔狗:终于有个人肯相信我了。
回复德嘉火锅:我也相信,第一次的时候我还在那呢,们不知道那个情景,真的跟鬼片似的。林微最开始一进去,就联系不上了。旁边的老人就开始讲这个宅子的诡异之处,吓得林微的司机直接就把保镖喊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