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满是不忍并且很是配合的说道:“爷爷啊,正所谓生死有命,富贵在天,二婶和两个妹妹她们既然落到了太子殿下手里,那也是她们的命数,说不准她们命中该有此一劫,您也莫要太过于自责了……不管怎么说,他都是白虎国的太子殿下啊,人家是君,您是臣,即便太子殿下此事做的实在欠妥,可您作为臣子又能如何呢?现在只盼望太子殿下能够回头是岸将二婶和两个妹妹放回来吧……”
听着这爷孙两个一来一去的对话,皇帝整个人都傻眼了……
不是……
什么君臣不君臣的啊?
他才是这白虎国的一国之君好吗?
太子算什么君?
自己都特地给老将军送这么确切的消息来了,他不是应该立刻马上出发去找太子吗?
什么叫命中该有此一劫,他看这爷孙两个根本就没有要救人的意思好吗?
否则的话,但凡老将军出手,难不成还没办法从太子手里救出来三个女人了?
还是说老将军他们现在这样的反应是碍于自己在这里,他们担心表现出想要对付太子的想法会引得自己不满?
难不成自己现在的表现还不能让他们明白自己的立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