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舞台上放声歌唱的瑶梦光在心中不屑地冷笑道,脸上的笑容却是显得愈发的灿烂了,因为自己已经感受到了会场中夹杂着几股淡淡的不属于凡尘的气息,看来,有鱼上钩了。
(以下是歌词。)
"跟我说你会永远爱着我,
却不知何时离开了我,
我徘徊在无名的城市,
看着冰冷的雨水冲刷着自己,
心中却期盼你还会出现在那个街角,
微笑着对我温柔。
在你的温暖尚未冷却,
在我们的恋爱还没消失,
在樱花还未凋零的那个季节,
请最后一次抱紧我,
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呐,
亲爱的,
难道你早就知道,
我们不会再相见了吗?
"对不起,我们不合适。"
那为何我们还要相遇?
仿徨失措躲在同一书店下?
读着那本相同的书,
面对彼此开怀大笑?
??"
哈?这种悲伤的音乐??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