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儿,说到这儿,基本也接近了尾声。
其实南宫姬还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跟安宁说。可他并不是个一个擅长表达自己的人,性格内敛的人,能够坦白的说出自己内心深处深藏的感情,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事儿了。说得更多?那也是强人所难。
他还能说什么?
说他有多爱她么?
对她的感情,她都已经完全清楚了。尽管他没有用什么华丽的辞藻来装饰,也没有用什么浪漫的情话来点缀。可他的心意,都已经有好好的传达给她。
既然她已经清楚了他对她的感情,那么……好像也没有什么可以再说的了。
沉默,总是会令人感觉尴尬。
可南宫姬却觉得,跟她在一起,哪怕两个人就这样无言的坐在沙发上,不说话,一点儿也不会觉得尴尬。
他认为,最好的相处,不是两个人在一起有什么聊不完的话题,也不是一定要有各种各样相同的兴趣爱好可以拿出来当谈资。最好的相处,在他看来,应该是两个人沉默的同处一室,也不会觉得尴尬。
偶尔间的一个对视,相视一笑,继续低头去做自己的事情。
这样,就很好了。
当然了,南宫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