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觉得徐限限挺可怜的,现在只想说,不是你没钱没名气没好公司你就能随便‘碰瓷儿’了,你这样的,说句不好听的,活该是现在这种全网嘲的结局。〕
〔FOUR是真惨,被抄袭、被偷歌、被仿制,有人关注今年新出的某个男团吗,也是‘混混’风格,这是连人设都要抄袭人家的。但是,没有那个实力硬模仿混混风就很猥|琐知道吗,呃,看得我尴尬死了。〕
〔有一些称号是很NB,但是请自己争取好吗,‘音乐天才’、‘厚积薄发’、‘一飞冲天’,徐偷偷,你配吗?呸!你特么就是个‘音乐小偷’!〕
〔那什么,我想问一句,《彩色梦》不是全下架了吗,那以后还能重新发布吗?还想听歌怎么办?最近正单曲循环呢,突然就听不了了,啊啊啊抓狂。〕
〔楼上的问题暂时没有答案,得看LY怎么安排,不是说FOUR下个月要发正规三辑吗,或许收录在里面?不知道唉。而且偷歌这事儿还没完全结束呢,徐偷偷还在作妖,听说把他的版权费取消了,还让他交赔偿款,他接受不了,所以怎么着也得等事情过去才重新上架吧。〕
〔我去,徐偷偷还有脸‘接受不了’?他是不是真觉得是自己的作品了?本来
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