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预定的最后出道人数是四或五人,而目前的计划是:先将12人分成3组,一组4人。
这三个组先进行一场排名赛,末尾组解散,但是到时候会设置一个投票选项——是否愿意将解散组中的一人加入到晋级的组里,变成五人团。
由于四和五都是人数不多不少、资源分配较好、更容易展现舞台的人员配置数,所以社长一直犹豫不定,最终,他把决定权给到了粉丝手里。
粉丝喜欢谁,想要再给谁一次机会,便多加一人成五人团,粉丝觉得没有必要加人,那就两个四人团争夺出道机会。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让粉丝投票做决定的大胆举动,那就是这12个人如何分组,也交由粉丝做主!
这个操作还上了热搜,引发热议,各有看法:
〔这是谁的策划?LY不要命了?旗下艺人出道这种事都敢听粉丝的安排?〕
〔这是不是就叫媚粉啊,有点儿原则好不好,我记得LY以前不这样的,这是怎么了?知道这个节目火了,就想趁势炒作玩儿得更大?〕
〔我怎么觉得这是一个超级亮眼的操作呢?首先,肯定出不了大乱子,因为本来这种公开的组团方式,公司就不好插手,让练习生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