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各种各样的虾,多多益善嘛

    群友:你那海洋牧场办得怎么样了?有产出了吗?

    陆岙:我们这里没人养殖螃蟹,都是外面的野生青蟹,有没有黄油蟹我也不敢保证,这东西挺罕见的

    群友:野生的好啊!

    群友:野生的东西的确可遇不可求,要是没有黄油蟹,青蟹也凑合,你多抓点嘛

    群友:说起来,我今年都没吃过几回螃蟹。外面买的螃蟹说是正宗野生蟹,一尝全是洗澡蟹,顶多在野外住了几天,别提多郁闷了

    群友:我收到过好几回,也是这种情况,搞得都没吃螃蟹的兴致了

    陆岙:才刚回来,暂时没空,过段时间我再去看看

    陆岙:海洋牧场也好长一段时间没去,不知道有没有什么货,海带可以管够,要给你们发海带吗?

    群友:海带也行啊,我在翁谦那边尝过一次,又鲜又糯,海带味特别足,用来炖排骨,那味道叫一个绝

    群友:我不太喜欢吃海带,不过听你这描述,好像也可以尝尝?

    群友:能买着就买点呗,我吃过一次,味道非常不错,反正也不贵,尝一尝绝不会后悔

    翁谦:可以来我家酒店尝尝啊 憨笑j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