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是,济南大都督吴胜很快就接到了去抢日本的命令。吴大都督叹气:“又是去抢那帮矮子……来来回回都是抢他们,真的好无聊啊!”
袁宗第嘿嘿一笑:“我就喜欢抢那帮死矮子!他们抢大明都抢了多少年啦?也该轮到我们抢他们几回了!大都督,这次怎么整?”
吴胜打着哈欠说:“老样子,出兵六千,带上足够的火炮、弹药和给养,你带队!对了,约上那帮高丽棒子,打去年到现在,高丽棒子又让倭寇抢了几次,他们肯定想报仇的,约上他们,多带点炮灰总是好的!”
袁宗第应了一声,下去准备了。这家伙是流寇出身,对于烧杀抢掠这种事情有着狂热的兴趣,抢了两轮日本让吴胜有那么一点点的审美疲劳了,但他不会,跑到敌国境内杀人放火这种事情多有意思啊,怎么会无聊呢!他很快就从劳改营里征集了六千精兵强将,带上了十几门85毫米榴弹炮,十几门160毫米雷击炮,120毫米雷击炮没带,想来日军已经没什么勇气跟明军野战了,没必要。准备好家伙了,派人到朝鲜吆喝一声:“抢日本去喽,有没有一起去的?”结果呼啦一下就来了好几千,大家合兵一处,扬帆出海,兴冲冲的直奔日本而去!
于是正为被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