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了李成梁必将大乱,等朝廷打消了动李成梁的念头,再率领辽东铁骑对诸蛮族展开大屠杀,美其名曰:平乱!
平乱平到人家祖宗十八代都死清光,也算是一种境界了。
李成梁的凶残是公认的,每一个旗人都绝对不会忘记这个恶魔统治辽东的时候的恐怖。同样,他们百分之百的赞同皇太极的说法:如果他们输掉了这场至关重要的战役,明军的报复将会比李成梁屠诸蛮部要血腥百倍!儒家都喜欢把“仁义”挂在嘴边,说得比唱的还要好听,只有诸蛮族才知道那所谓的“仁义”是什么玩意儿————以仁义待人的前提是,人家得把你当人才行,你们这帮蛮夷,算人吗?
没退路了。只能杀出一条血路来,赢了,还有一线生机,一旦败了,必将死无葬身之地!
济尔哈朗奋然说:“明军咄咄逼人,欺人太甚,我必与他们血战到底,直到把血流干!”
豪格声如雷轰:“明狗有什么可怕的?兵力是我们几倍的时候尚且让我们打得满地找牙,现在他们兵不过两万,一个浑河之战就干清光了!”
关宁系将领则皱着眉头,有点迷————士气低迷。他们太清楚新军的厉害了,当然,清军也很清楚,一个个吹破牛皮,只是为了鼓舞士气